= 寥 落 星 河 =
もし傷は時間で治せるなら、記憶がある必要はないんだ。


言 靈



www.dreamself.me


人 間


紅衣

Author:紅衣
鬼 畜 愛。腹  愛。
懶 惰。行 動 遲 緩。

六 道 骸 至 上 主 義 。
変態。萌え。無邪気。骸。

鋼彈00。
剎那溺愛。ハレ凌辱萌。

APH。
露受。冷戰。神義。露冰露。
朝露。露法。英西。奧瑞。

plurkTwitter鮮網
所屬社團:西風漂流
冷戰十題

APH中文檢索



「傀儡人間」


『Chris's Crime』



痕 跡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必 然





波 濤




再 生




輪 迴




疊 嶂




限 界




接 點


T少《華役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昇 華


本站banner,歡迎取用。
寥落星河 ====================== 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
霧中的玫瑰
Anticlockwise 逆轉世界 鐵幕
MBG


國 境


free counters


計 數




觸 碰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8.03.07  FF7AC-Kadaj <<02:11


雖然以我單體萌的紀錄來說,只要和本命受扯上邊的配對一般都會愛。


但是但是Cloud x Kadaj太少了啦!!!
Kadaj相關本來就不多,跟Cloud相關的又都是塞飛螺絲(對不起我不喜歡他[扁嘴])
好不容易有人提供了一篇鮮網的還算有劇情的CK文卻是個坑囧
媽媽我不要啊作者還說八月以後要暫時封筆orz

然後比較多人寫的Rufus x Kadaj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疏離感(疏離感?)。。。
爹親這就是命嗎orz(為何要問你爹。。。)
上天注定我萌不起SC,CK的生存空間又不比RK。。。
(用簡稱感覺好像在看種命的配對囧|||||| 此K跟彼K的差別甚遠。。。)

Kadaj好萌!彆扭好萌!拼命使壞但一口一個哥哥萌死了!!最萌的還是森久保祥太郎的聲音!!!
好想看CK,好想好想,再看不到我真的要自己寫了!orz


於是我想到我一向偏離王道的另一證明,很多人都萌1300,但是我不萌。
不過拆開來看都很棒,雖然我喜歡00多很多點。


題外我不喜歡森川智之(還有被他牽連到的無辜角色螺絲兄)的原因之一大概是由於他素有BL聲優界帝王攻的稱號吧。

我就是那種你越是總攻我越想把你推倒吃掉的女人。
同理可證森川受我就萌(請探討螺絲兄受的可能性)。



果然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這幾種特質的人:

一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不是說床上雖然那也很萌)
二是壞蛋或痞子性格。
三是變態偏執。
四是有機會、即將或者已經被扶正。(但是仍然口嫌體正直。這點需建立在二三點成立的基礎上,而Envy沒有達成)
五是三白眼。
六是總是睥睨一切的微笑。
七是最好眼睛很特別XD(ex:紅眼、瞎一隻眼之類)


。。。我寫這麼多幹嘛orz
PTT小B版的活動太令人懷舊了,我連青素和小開續緣都想提了囧


No.102 / [逝水流年]日常 / Comment*7 / TB*0 // PageTop▲

← 家教新OP / Home / 迎風流淚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螺絲受掉+1喔喔喔喔-----(有變態!

然後,說到紅眼就不禁穿越到狗血的シキ...(沉)
最近因為同學的愛又重新認識一下這遊戲(沒有玩
因為他媽媽的哪裡有アキシキ啊我需要シキ受啊我需要美麗的シキ受啊啊我沒有產量天啊Q[]Q (崩倒

阿不然弟兄也不錯阿T..T(巴死
2008.03.07(03:50) / URL / F2今天都在亂入 / [ Edit ]



小開續緣我也超愛--!!
天驕我一邊看一邊哭了好幾次!!
那是我的青春啊~
2008.03.07(15:31) / URL / a子 / [ Edit ]



F2>>
你考完啦?XD
其實我真的不愛螺絲= =+ 所以說他受掉會考慮只是參考聖書外典裡面森川配的那隻眼鏡受掉的模式XD

提Shiki實在提得太好了!!我就喜歡他受!!
弟兄王道(靠XD) 另外可以和Shiki互攻的人選還有Keisuke XDDDD


小A>>
嗚喔喔喔我經常會忘記你跟我是同個年代的(爆XD)
我的同人+BL啟蒙作啊XDDDDDD
那我有空去小B板po的時候記得來幫我聲援一下唷XD///
2008.03.07(16:18) / URL / 紅衣 / [ Edit ]



唔....昨天你问的时候我还没怎么反应,今天看你写了,突然想起来,这里我们的CP好象是一样的诶....我是Kadaj本命 TvT

"我就是那種你越是總攻我越想把你推倒吃掉的女人。"
↑没错,我也差不多. 也许云雀就是因为太强势了所以我才会想推倒他 OTZ
2008.03.08(14:10) / URL / 小瑞 / [ Edit ]



欸。。。你不是說你沒看XDDDDDD
太好啦你寫吧(一秒)(喂XDDD) 一篇就好、就一篇,不要坑(爆)

那大概我早期都看到DHDH所以覺得雲雀不夠強到讓我想推?XD
過去曾經有骸總攻論的,有段時間日本網站的檢索裡面骸受站數目是零XD
2008.03.08(14:31) / URL / 紅衣 / [ Edit ]



不過現在骸受站不是蓬勃發展嗎XD
我個人對森川是單體萌,
(把帝王攻直接無視*剛剛打成帝王蟹了........)
所以,我很好奇紅姐你的攻受測試到底是哪個屬性?
(不會是鬼畜攻吧......orz..)
2008.03.08(20:13) / URL / 綾櫻 / [ Edit ]



是蓬勃發展沒錯XD 發展到都可以辦only場了~

不過我之前看到某篇VS的,S受完全想像不能orz
跟我印象中的S差太遠了,我果然只是討厭他而已(笑炸)

我的攻受測試。。。?我自己覺得我是腹受啊,會反受圍攻的那種(笑)
2008.03.16(11:23) / URL / 紅衣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