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寥 落 星 河 =
もし傷は時間で治せるなら、記憶がある必要はないんだ。


言 靈



www.dreamself.me


人 間


紅衣

Author:紅衣
鬼 畜 愛。腹  愛。
懶 惰。行 動 遲 緩。

六 道 骸 至 上 主 義 。
変態。萌え。無邪気。骸。

鋼彈00。
剎那溺愛。ハレ凌辱萌。

APH。
露受。冷戰。神義。露冰露。
朝露。露法。英西。奧瑞。

plurkTwitter鮮網
所屬社團:西風漂流
冷戰十題

APH中文檢索



「傀儡人間」


『Chris's Crime』



痕 跡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必 然





波 濤




再 生




輪 迴




疊 嶂




限 界




接 點


T少《華役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昇 華


本站banner,歡迎取用。
寥落星河 ====================== 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
霧中的玫瑰
Anticlockwise 逆轉世界 鐵幕
MBG


國 境


free counters


計 數




觸 碰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9.01.03  F.I.R<我們的愛> <<09:54


詞:F.I.R、謝宥慧 
曲:F.I.R.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喔


心得:


←and more
No.195 / [紙上談兵]歌詞 / Comment*4 / TB*0 // PageTop▲

← Wanderer 剎那中心 / Home / [雲骸]is this LOVE?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雖然知道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是老梗,
但我們偶爾卻仍情不自禁沉浸在那一許浪漫之中。

因為生活,
不是什麼太浪漫的事吧。XD

世界上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是老梗
↑看到這句是偶然的感悟

不好意思如有跳痛請見諒Orz
2009.01.04(20:51) / URL / Akina / [ Edit ]


NO TITLE


美麗的愛情故事當然令人嚮往,
可是失戀的橋段老是一再重複就是老梗了啊XDD

不過,生活也是可以過得比較浪漫的啦~XDD
2009.01.05(23:15) / URL / 紅衣 / [ Edit ]


NO TITLE


……爱情是做爱的借口。
亲情是常年相处血缘相连产生依恋的概括,
友情是彼此看的顺眼、相处得舒坦的定义,

要说任何人之间的感觉啥的……我比较喜欢用羁绊这个词……望天……

如果思念某人但是还没有性行为,
且两人无血缘,彼此的感觉又觉得用“朋友”来形容远远不够的话,
那这算什么?=v=说恋人未满也对啦……
不过那种掏心挖肺的感觉,说不定还是用羁绊来形容更好……

所以说“爱情故事”什么的都是为了美化、合理化男女和男男以及女女之间的性行为,
相信自己的步伐和自己每一秒做的事情,
想念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上街看到了景象,嘴里的食物是什么味道,下面接下来想要做什么,
以及以行动靠近想要靠近的人,就好了吧XD

管他爱情故事是啥鬼啊,生活永远比物语更无法预料。

[等等我好像跑题了……?]

2009.01.09(00:22) / URL / 千 / [ Edit ]


NO TITLE


我的親親畫眉兒你說的真好XDDD

不過呢,牽扯到愛情的話,真的不是那麼單純的感覺啦orz
如果是和彼此認定的人在一起那還好說,可是萬一哪一方的情感傾斜了(?)或者是攙入其他因素。。。故事就會變調了呢。

還是推你那句合理性行為XD
2009.01.09(22:37) / URL / 紅衣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