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寥 落 星 河 =
もし傷は時間で治せるなら、記憶がある必要はないんだ。


言 靈



www.dreamself.me


人 間


紅衣

Author:紅衣
鬼 畜 愛。腹  愛。
懶 惰。行 動 遲 緩。

六 道 骸 至 上 主 義 。
変態。萌え。無邪気。骸。

鋼彈00。
剎那溺愛。ハレ凌辱萌。

APH。
露受。冷戰。神義。露冰露。
朝露。露法。英西。奧瑞。

plurkTwitter鮮網
所屬社團:西風漂流
冷戰十題

APH中文檢索



「傀儡人間」


『Chris's Crime』



痕 跡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必 然





波 濤




再 生




輪 迴




疊 嶂




限 界




接 點


T少《華役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昇 華


本站banner,歡迎取用。
寥落星河 ====================== 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
霧中的玫瑰
Anticlockwise 逆轉世界 鐵幕
MBG


國 境


free counters


計 數




觸 碰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7.04.25  [髑髏中心]名字 <<22:33


跟之前那篇名前不一樣,kuso用。







「……犬,我以後可不可以叫你阿狗?」

窩在沙發角落的少女抬頭對臥在地毯上咬著仙貝的電視兒童說,大腿上攤著據說是某個位於日本南方的島國當期的連載漫畫。

留著一頭張狂金髮的少年掏掏耳朵,咀嚼著原本就不甚清晰的口齒粗聲粗氣地回話,「蛤?才不要咧!我又不是狗。」


少女歪頭想了想,非常富學習精神地繼續發問,「可是犬不就是狗的意思嗎?」

「嗄?這個是這個,那個是那個,完全不一樣啦!」

少年把視線調離五光十色的螢幕,翻身盤腿歪歪扭扭地坐好,斜眼睨向狀似苦惱的少女,「喂!你幹嘛忽然找我碴啊、女人?」


「骸大人替我取的名字,明明是Chrome 髑髏沒錯啊……」

低頭看著翻開的漫畫,少女粉嫩的小臉皺成一團,再怎麼看都是白紙字印刷得清清楚楚的那個名字。

「什麼東西啊我看看……」

少年湊過去望了一眼一看就知道lag很久的劇情,上面刊載的是霧之守護者初次登場的模樣:瀟灑丟開外套的手,鏡頭從色皮靴拉到眼罩再放大至全身,身著曜制服的少女握著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三叉戟粉墨登場,帥氣地報上自家名號──




──呵呵呵呵呵呵呵……不!我叫做克羅姆!克羅姆‧骷髏。




「噗哈哈哈哈哈哈……這啥鬼啊哈哈哈哈哈……」他毫不客氣地抱著肚子滾到一邊狂笑。

「犬……你笑得很開心嘛。」

少女的聲音陰惻惻地傳來。


忽然本能地感受到危機的存在,他停止嘲笑戰戰兢兢地回頭看向那個平時稍微有些傻氣的女孩如今露出與他現任飼主(?)如出一轍的邪惡笑容朝他步步逼近……

「骸、骸骸骸大人……冤有頭債有主你應該去找那個翻譯的算帳才對啊!」只差沒汪嗚汪嗚地哭著求饒了他。

「哦?你這樣說也有道理,不過在那之前……我看你欠調教很久了吧?似乎很需要我替你重溫舊夢(謎)喔。」


──嗚嗚嗚嗚骸大人用那女人的臉生氣為什麼感覺更恐怖啊啊啊姓張的我跟你誓不兩立啦!!!(犬之心聲)




完。




你、是骸骨
她、是骷髏
六道輪迴之外
生死相逢


張先生,我們地獄見啊(微笑)


No.24 / [花自飄零]家教 / Comment*10 / TB*0 // PageTop▲

← 乾脆交往啦XD / Home / 每天要做的多餘事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太神秘了。
我以為只有我會犯這種誤讀的錯誤。


立我恨你。請期待下期的草民誤植。
2007.04.25(23:34) / URL / 臉臉囧掉的小四更 / [ Edit ]



讚啦XDDDDDD
張先生,骸大人免費贈送地獄18層+六倒輪迴套裝旅遊行程喔ˇ
最後一句讓我感覺骸大人要放狗咬人了...
2007.04.25(23:53) / URL / 冰刃 / [ Edit ]



祭>>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草民誤植是啥?XD

冰刃>>
太好了剛好這裡就有隻狗(犬:都說了我不是狗囧)
來人,關門、放狗!(不要再演了XDDDD)
2007.04.25(23:58) / URL / 紅衣 / [ Edit ]



樓上的冷靜啊~~i-282
是説東立到底在幹什麼,居然放任那個張XX翻成這樣?好歹有漢字就用漢字啊!讓他少死一些腦細胞不好嗎?
喔,我看他已經死得太多了不差這次,他大概早就罹患了學名為腦細胞缺乏症,俗稱腦殘的病。(嘆)
雖然要體諒一下病患,不過東立是不是該考慮把張XX送到能治腦殘的醫院去治療一下,或是請他放個長假永除後患?
2007.04.26(10:06) / URL / 勇基 / [ Edit ]



草民誤植。

【草民】
注音一式 ㄘㄠˇ ㄇ|ㄣˊ
注音二式 tsu mn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古代平民的自稱,指草野小民。 

【誤植】
注音一式 ㄨˋ ㄓˊ
注音二式 w j
相似詞
相反詞
解釋 排字工人把字排錯。如:由於檢字工人的頻頻誤植,使他這篇文章錯字連篇。


以前報紙是用印章人工排字的,常常會用錯,在隔天晚報也許就會出現一專欄為「草民誤植」,內容「xx年xx月xx日x版xxxx中第x行第x字誤植為x。」這樣。

話說我最近也還看到這樣的專欄咧xd
2007.04.26(19:43) / URL / 肚子餓餓來解釋詞語的小四更 / [ Edit ]



我说红线啊.红线....
那个....昆X那这话的翻译正好是你主人我....||||||||||
2007.04.27(12:21) / URL / 死人 / [ Edit ]



最后那句我笑死XDDD
真是的,不是有汉字吗?要他费那个心赵替代品干嘛啦囧

放狗咬人赞[喂XD]

2007.04.27(12:48) / URL / 阿虚 / [ Edit ]



詠姬>>
那麼就請他從1.8公尺的地方跳下來吧(喂XDDD)
或者生個重病之類的,說不定病好了之後就浴火重生了= =

祭>>
草民和誤植這兩個詞我都懂啦XD
原來有這個用法XDa 證明人類永遠都會犯錯。

So>>
我記得啊你當初就和我說過你本來翻成鉻髑髏的XD
不過後來想想翻成鉻,叫起來好像比較不親切orz
(這篇是在鞭東立的翻譯啦XD)

大叔>>
你是說地獄相見歡嗎XDDDD
就是嘛,而且那個漢字又不是中文沒有,他這樣做只是顯得他更加沒知識。。。
2007.04.27(22:29) / URL / 紅衣 / [ Edit ]



...你居然记得那么清楚然则我却一点都想不起来了你这个爱露底裤的宠物.
2007.04.27(22:51) / URL / 死人 / [ Edit ]



因為我有愛嘛= = 你這爬牆的什麼時候回來啦。。。
2007.04.27(22:52) / URL / 紅衣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