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寥 落 星 河 =
もし傷は時間で治せるなら、記憶がある必要はないんだ。


言 靈



www.dreamself.me


人 間


紅衣

Author:紅衣
鬼 畜 愛。腹  愛。
懶 惰。行 動 遲 緩。

六 道 骸 至 上 主 義 。
変態。萌え。無邪気。骸。

鋼彈00。
剎那溺愛。ハレ凌辱萌。

APH。
露受。冷戰。神義。露冰露。
朝露。露法。英西。奧瑞。

plurkTwitter鮮網
所屬社團:西風漂流
冷戰十題

APH中文檢索



「傀儡人間」


『Chris's Crime』



痕 跡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必 然





波 濤




再 生




輪 迴




疊 嶂




限 界




接 點


T少《華役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昇 華


本站banner,歡迎取用。
寥落星河 ====================== 我總是選擇我喜歡的年級
霧中的玫瑰
Anticlockwise 逆轉世界 鐵幕
MBG


國 境


free counters


計 數




觸 碰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No.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Top▲

2007.11.06  僕と契約しませんか? <<00:37


クフフのフ~僕と契約~


作詞:須賀正人
作曲・編曲:山崎一稔
唄:六道骸(CV.飯田利信)

まさか僕がこの手で 君に触れるなんてね
君はその甘さゆえ  僕に乗っ取られる

ごらん僕のオッドアイ 怯えた顔うつすよ
会えてうれしいですよ なんてべたすぎです

さあ僕と 契約しませんか?
記憶なくす その前に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踊らせてあげますよ 君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純粋で美しい 世界になれば
あやつられた君は僕と 永遠のサンバ

楽にしてあげますよ 君が願い乞うなら
一瞬でいいですか? おやおや永久(とわ)にですか?

泣くなんて 理由がわからない
僕が悪い みたいです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気付かせてあげますよ 君の運命を
ステップを踏みながら 壊れ始める
かなしい瞳(め)の君は僕の 愛しいおもちゃ(ですかね)

さあ僕と 契約しませんか?
記憶なくす その前に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踊らせてあげますよ 君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純粋で美しい 世界になれば
あやつられた君は僕と 永遠のサンバ





←and more
No.74 / [雲破月來]記事 / Comment*4 / TB*0 // PageTop▲

← [雲骸]愛なんて知らない / Home / 關於雷歐的二三事 →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於是我也順著奇怪的連結爬來這裡了XD
  
  
話說我昨天聽到骸的主題歌就很想知道歌詞內容,
歌名跟契約有關居然還這麼歡樂實在是讓人太好奇了啊啊啊(笑滾)
一開始我還很正經聽的說。
  
倒是,關於骸的主題歌,我朋友的形容很貼切XD
「感覺很像鳳梨和曜伴舞團熬了很久終於有通告這樣」
「犬跟庫洛姆伴舞,千種在後面搖沙鈴
  
  
是說難道看了168話心情很鬱悶的只有我嗎。。。
別的先不提,如果骸怎麼樣的話,如果骸怎麼樣的話──
我敢保證天野明也會怎麼樣的(燦笑)(喂)
  
啊啊,只是、很希望骸能從恨意中走出來一些。
2007.11.06(19:18) / URL / 沉思影 / [ Edit ]



最近。。。奇怪的連結好像變多了(炸)
歡迎XD

其實鳳梨不缺工作啊,他沒上戲的時候都到隔壁棚的執事甚至涅羅兼差的(喂XD)
曜歌舞團很讚XD 希望古伊有機會可以參一腳XDa


唔,我個人是看連載只要有曜出現都會很high的XD
姑且不論他們是受傷還是情況危急,只要有出現我就很感動,當然髑髏的情況也讓我很擔心骸那邊的戰況,不過先前白蘭跟骸對峙的部分就夠我尖叫大半夜了。。。XD
已經被很多同人鬱悶到了,再連原作都要鬱悶的話,我會不知道怎麼繼續追這部作品的XD

我覺得如果那麼輕易就把恨意放下了,那等於是抹殺過去他存在的意義,骸也不是骸了;所以,即使要化解心結,也不會那麼直率地說出來吧,至少會口嫌體正直個幾次(炸)
當然我覺得亦敵亦友比較適合他。。。
2007.11.06(19:30) / URL / 紅衣 / [ Edit ]



是阿亦敵亦友...唔喔不行我已經笑到不行了(滾地)
...我原本聽到開頭還覺得沒什麼XDD(啥鬼

亦敵亦友的骸桑,這首又好歡樂orz<--笑到沒力
2007.11.08(20:39) / URL / F2 / [ Edit ]



開頭還蠻正經的XD
我有doki了一下。。。不過副歌就嘴腳抽搐了XD
2007.11.14(23:28) / URL / 紅衣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Home 
